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郁闷
郁闷得很
他们说
每天臭臭脸
会越来越少朋友
原来是真的
与人 越来越 距离
痛 不懂 怎样
能 做什么

为了fit in
而改变的我
好累
我的自己
无法 容纳 任何 位置 吗
等到 死 吗
我 真正 是 怎样
到底 我 是 谁
镜子里的我 为什么 还活着站在这里
她感觉我所感觉
看我所看
做我所做
如果我是他
感觉是 怎样
如果我是他
如果我是她
感觉是 又怎样
你没想过 吗

每次人看到我 这么 无聊
写酱东西
就叫我去睡觉
虽然 我等一下 真的去睡觉
但是 睡觉 起来
去上班
回来
还是想一样 东西
等一下 又发脾气
等一下 有妒忌什么什么
不累才怪
也弄到别人 累
所以
差一点 变成 冷冷的
冰冷 可怕 的 女人
所以
越来越 少 知己

最近 才冒险 给自己 机会
相信 有 好朋友
一直以来 觉得 不敢 不配
现在 还是 一点点 怕怕
保留 一点点 也好
好像 好长
你也累了 我也累了
去睡觉
明天 会更好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