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减肥?

其实我没试过减肥的
但我发觉,最好不要让人知道你减肥
太迟了哈哈!
很大的压力,减肥的过程,我的情绪高潮和低潮时间分差甚短。。
最近就很容易不开心,没有理由的摆臭脸
可能只是需要人的支持,关怀。是的Mandy也需要人拍拍头
但是就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呀!就算人家indirectly说一些话,我都觉得好象在讽刺我酱
很难啦,我很在意的。
不知道啦,很想念以前能放松的吃饭
现在还要想这个,想那个,好象越减越肥;反而没有效酱
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~!~!~!

1 comment:

Emily said...

sigh... welcome to my world. i feel that way so often that i dont feel it anymore haha